结婚流程

资讯信息
 
如何办一场温馨别致的环保婚礼

 2011年10月09日 10:48 

  不是浓香四溢的鲜花,也不是价值不菲的信物,取而代之的是可以重复利用的塑料仿真花和两只环保小白鹅。昨日,新郎蒋磊和新娘易梅用一场环保主题婚礼翻开了人生新的一页,婚礼虽然简单,但依然温馨浪漫,爱意浓浓。

  别致的环保婚礼

  绚烂的烟花过后,新郎新娘穿过“爱情之门”,款款步上水晶通道,8个整齐排列的花柱顶端都摆放了一只环保小白鹅。婚宴现场怎么“游”来了8只小白鹅?众宾客不禁在心中划上问号。金蛋砸开,金花四溅,“爱的信物”隆重登场,这一刻宾客们更是瞪大了眼,出现在他们眼前的竟是两只环保小白鹅。新郎新娘将承载着爱与信赖的小白鹅交到对方手中,承诺从此携手一生。

  “我从小生长在沙河边,对‘生命河’感情深厚,能在自己的婚礼上为保护成都水源地献一份爱心,值得铭记一生”,新郎一席话,顿时解答了大家心中的疑问。几天前,新郎正为婚礼创意一筹莫展,偶然从玫瑰婚庆公司得到了环保赛鹅会的消息,得知认购小白鹅的爱心款都将用于保护成都水源地,他萌生了举行环保婚礼的想法。新郎特意认购了10只小白鹅,用来见证自己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刻,以此表达对沙河的深厚感情和对环保的支持。

  新郎的沙河情结

  新郎蒋磊在沙河边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时光,河畔的红砖房是记忆中温暖的家,与小伙伴一起在河里游泳,到河边拾柴,都是永远难忘的美好瞬间。读小学,念中学,蒋磊都从没远离沙河,下雨天泥泞的河滩是他在上学路上最深刻的记忆。

  蒋磊的父母在沙河畔的成都理工大学里经营着一家书店,经常来帮忙的他因此结识了在店里勤工俭学的易梅。一段缘分就这样在沙河畔慢慢展开。如今两人终于结束爱情长跑,在环保小白鹅的见证下步入婚姻殿堂。

  环保赛鹅会·

  夺金报盘

  认购数量:11262只

  参赛数量:4147只

  夺金概率:4147:1

  统计数据截至昨日下午5时

  环保赛鹅会·

  爱心榜

  今日爱心进度:

  距离目标还差62户

  市民:5654只

  蓝光地产:1000只

  万达广场:1000只

  咔乐迪量贩KTV:1000只

  仁和春天百货:1000只

  石象湖景区:888只

  水碾河小学:720只

  截至昨日下午5时,“环保赛鹅会”玩具小白鹅认购数量达11262只,共筹集“环保基金”为112620元。按照每户3000元计算,目前“环保基金”总额距为100户城市水源地居民改水改厕的目标还差187380元,这意味着还有18738只玩具小白鹅等待爱心人士认购。

相关新闻

关于金华婚嫁网  广告服务  法律声明  婚嫁联盟  联系我们  相关案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