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流程

资讯信息
 
没创意的婚纱摄影宁可不拍

 2011年10月09日 11:15 

应该说,现在的婚纱摄影和前些年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许多摄影师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设计一些更新的表现方式。婚纱摄影师都在研究怎样拍摄出地方特点,怎样来反映出时代特点。像浙江一带中小城市的婚纱影楼都在拍摄具有江南水乡特点的婚纱照片,有的还利用早晨和傍晚的低色温来渲染独特的色彩效果。上海地区的一些摄影师也在充分利用一些传统的老景点和浦东建筑群等,来拍摄那些既有上海地方特点又有时代精神的婚纱照片。特别是上海陆家嘴史料陈列馆这栋老房子,已经成为上海青年人拍摄婚纱的重要地方,每当节假曰常常有好几对青年来拍摄婚纱照片。此外,被选择的景点还有黄浦江畔的滨江大道、外滩.苏州河上的外白渡桥等富有上海特点的景点。

      当然,现在这样的照片毕竟只是一些尝试,至于结果如何目前也有不同的看法。但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那就是即使是婚纱摄影也要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因为创新是艺术发展的动力。也可以说没有创新,社会就没有进步,特别是对艺术消费来说更是如此,没有创新就不会有新颖的照片诞生。

      现在有许多人对婚纱照片的“干人—面”已经提出了不少意见,至于“将别人的老婆挂在自己新房中”的笑话也曾经多次发生。所以对婚纱影楼来说,怎样改变统一的模式,怎样发现每个人独特的气质和独到之美,是个亟待开发的项目和内容。其实,除了极个别的人以外。

      —般五官正常的人都会有自己的美和自己的特点,很难用统一的模式来衡量。从创新的角度而言,可以改进的地方很多。关键是除了观念问题以外,还有成本问题和相关的技术等实际问题。只要这些问题得到解决,婚纱摄影就一定会突破已经延续十多年的基本程式,从而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繁荣局面来。
 

相关新闻

关于金华婚嫁网  广告服务  法律声明  婚嫁联盟  联系我们  相关案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