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流程

资讯信息
 
拍外景婚纱照经验分享

 2011年10月30日 11:25 

第一:带一个专业的化妆师。化妆师真的很重要,毕竟是要拍婚纱照而不是一般的生活照,专业的化妆师有专业的化妆器械和化妆品,会让你事半功倍。另外最好在照之前地几天带着衣服和化妆师见个面,让化妆师对你们的要求和要准备的东东心中有数。

第二:一定要记得带个小喷壶,浇花的那种就行。因为带过去的衣服可能会出现一些皱褶,在户外不可能用熨斗,这个小喷壶就派上大用场了。

第三:除了摄影师外帮忙的人越多越好。计算一下,服装师、道具师、灯光师甚至造型师等等的岗位都需要人呢!多多发动你的朋友们一起去。另外摄影的辅助器材如反光板、遮阳板都要带齐全了,这样才能把美妙的自然光线发挥到淋漓尽致。

第四:摄影师多找几个,每个摄影师都有自己的拍摄风格,会给你留下不同风格的美好记忆。但是摄影师最好是使用数码单反的大侠,摄影师们看到美丽的新郎、新娘都有狂按快门的冲动,要不然胶片会让你拍破产的。

第五:特别提醒新娘们,这是你们最美丽的时候,一定不要对自己吝啬,把你们能想得起来的好看好玩的服饰和小玩意儿都带上,多变换才能让摄影师更有感觉。相信姐妹们那天是最美丽的!

 

 

相关新闻

关于金华婚嫁网  广告服务  法律声明  婚嫁联盟  联系我们  相关案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