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流程

资讯信息
 
如何选择婚纱照风格

 2011年10月31日 10:37 

新娘,在选择婚纱拍摄风格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认识自己的个性、气质,然后根据商家擅长的风格,进行筛选,最终决定商家。

    第一种婚纱摄影风格:时尚

    很潮的时尚流行风,如果新娘想让自己的婚纱照个性、富有时代气息,可以选用这种风格,比如流行的“奥运婚纱照”和“中国红”。

    第二种婚纱摄影风格:浪漫

    相偎相依,郎情妾意,充满柔情的风格。新娘和新郎可以多一些互动的镜头,比如接吻、拥抱和牵手,这种风格比较能打造温馨、甜蜜的气氛。

    第三种婚纱摄影风格:故事

    有故事情节,类似于电影特写镜头的风格。有很强的纪念意义,照片连贯起来,讲出来是一段美丽的故事。

    第四种婚纱摄影风格:复古

    中国和外国的古典或怀旧的风格。婚纱照片有一种老电影的感觉,很有韵味和质感。

    第六种婚纱摄影风格:简约

    色彩简单,有特写味道,突出主题的风格。新娘、新郎的神态和动作都很突出,比较能突显容貌和气质。

    第七种婚纱摄影风格:韩式

    韩国的风格,包括传统和现代的服饰(包括朝鲜族的服饰)。韩式风格比较精细,突出新娘的甜美和温顺。

    第九种婚纱摄影风格:欧洲

    欧洲的风格,包括米兰风格、法兰西风格和英伦风格。新娘、新郎穿着欧洲的特色服装,体验异国的感觉。

 

 

相关新闻

关于金华婚嫁网  广告服务  法律声明  婚嫁联盟  联系我们  相关案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