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流程

资讯信息
 
新娘应如何美甲

 2011年10月31日 10:42 

新娘美甲:指甲颜色

 

无论是拍婚纱照还是于婚礼当天,新娘的指甲颜色都应以自然为主,尽量不要涂搽太夸张的颜色,以免给人俗套感觉。

 

新娘美甲:修长植甲


 

当拍摄婚纱照时,最好还是选择植甲,有助拉长手部整体线条,保证近距离拍照时,令手部看上去更修长漂亮。

 

新娘美甲:真假指甲


 

如果是不太习惯植甲的新娘,那便要于结婚前两星期开始留长指甲,在结婚前数天请美甲师为您修型涂甲油。如果想用美容胶水贴上钻石水晶,最好还是贴在假甲上,以免令真甲受损。

 

新娘美甲:专业信誉


 

除了在家中进行简单的美甲护理外,准新娘还可光顾美甲店。别因为少许的价钱差别而拣选劣质又没保证的美甲店。为安全起见,还是到有信誉质素效果卫生均有保证的美甲店为明智之举。

 

相关新闻

关于金华婚嫁网  广告服务  法律声明  婚嫁联盟  联系我们  相关案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