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金华婚嫁网 金华婚庆网 金华114婚庆网汇聚金华著名婚庆摄影及相关服务机构,打造金华婚庆婚嫁行业航母,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各种最新婚庆资讯首页
 

时尚资讯

结婚 将中国风进行到底

中国风是一种气质,是一种文化,是一种情结,是一种韵味,一种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愈加浓醇的气息。如果即将迈向婚姻殿堂的你也有着不解的中国风情怀,那就让我们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中国风进行到底吧……

属于80 90后的新婚时代

“闪婚 裸婚 隐婚 瘦婚 素婚 族婚 毕婚 淘婚 拼婚”新结婚时代,你是哪种婚?闪婚已经成为如今新结婚时代主要结婚模式之一,很多人都难以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会选择如此违背传统的结婚方式。今天幸福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解读闪婚的主要类型,了解闪婚一族的心理动机……

热门图文

商家信息

金华红双喜婚庆广场

红双喜婚庆广场是一家集喜糖批发,婚礼策划,婚庆布置,摄影摄像,婚车租用,花车装饰,婚庆用品零售为一体的一站式婚庆广场。公司自2002年开业以来,秉承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重金投入品牌建设,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金华地区知名度最高最具规模的连锁婚庆广场。

天意婚礼馆

天意婚礼馆是一个整合婚礼商品和婚礼服务的资讯平台,以透明的价格和服务内容协助新人简单、轻松地采购结婚用品,提供优质的婚礼服务,打造魅力新娘,方便新人完成终身大事。


关于金华婚嫁网  广告服务  法律声明  婚嫁联盟  联系我们  相关案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