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禽蛋类食物相克表 鹅肉与柿子可致
详细介绍

在生活中,有许多的饮食禁忌你未必了解。看看下面的食物相克表,这么多种禽蛋类食物都会产生食物中毒的现象,比如鹅肉与柿子相克严重的可导致死亡,你一定要注意了。

禽蛋食物相克表

鹅肉忌柿子:同食严重会死亡.可以用绿豆水煎服、鹅肉与鸡蛋相克:同食伤元气。

鹅肉与柿子相克:同食严重会导致死亡。鸡肉与鲤鱼相克:性味不反但功能相乘。

鸡肉与芥末相克:两者共食,恐助火热,无益于健康。、鸡肉与菊花相克:同食会中毒。

鸡肉与狗肾相克:会引起痢疾。鸡肉与芝麻相克:同食严重会导致死亡。

鸡肉忌芝麻:同食严重会死亡,可用甘草用水煎服。、鹅肉忌鸭梨:同食伤肾脏。

鹅肉忌柿子:同食严重会死亡,可以用绿豆水煎服。、栗子忌鸭肉:同食会中毒。

鸭肉与鳖相克:久食令人阳虚,水肿腹泻。、鸡蛋与地瓜相克:同食会腹痛。

鸡蛋与消炎片相克:同食会中毒。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信息来源于网络,部分由商家自行提供并承担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样板2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