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电话
 
卓越电脑

 2009年04月06日 10:09 

        金华卓越电脑专修学校成立于2003 年,是浙中实力最雄厚的专业电脑职业教育培训机构,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学校在市中心,城西,城东,江南,江北分别开设五大分部及一个专业校区。现有在校学生 400 多名,教职员工总 38 人,其中每个分部分派 4 至 5 名教师,校区设 10 名以上专职教师。教师每年不定期参加教学及课程进修,不断更新完善,不断引进开发新的教学科目,以适应市场的技术需求为教学目标。从培养信息技术人才的迫切需要出发,以一流的教学设备,雄厚师资的技术力量,借鉴世界著名培训机构的教育理念,引进国外先进的案例教学方法,为培养学员创新的思维方式提供良好环境。卓越电脑专修学校开设有平面设计,广告策划,建筑装潢,影视动漫,网络安全,动态网站建设,软件编程等等尖端实用型软件,有三十个社会热门科目。 各分部都配备了雄厚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设备,先进的电脑配置,多媒体教学。坚持理论融合实际的案例讲解,学习过程轻松有趣,为使学生所学能理论更接近实践。学校还聘请社会各界的行业精英来校兼职及讲座,知识点完全符合社会工作需求。为弥补广大学生,没有美术功底的不足,学校专门设专业画室两个,开设标准绘图技巧,广告 (vi,bi,mi) 讲座、色彩与素描课程。为了让学生毕业就能就业,现己与 100 多家广告公司、商场、企业特约培训,得到了极高的就业率,实现广告专业全能班、计算机应全能班推荐就业。

电话:0579-82350833(总校)82356538(二分)82320806(三分)82310389(四分)83185848(五分)83181853(六分)
地址:人民西路486号、双龙北街618号、八一北街190号、胜利北街306号、宾虹路1298号、李渔路761号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信息来源于网络,部分由商家自行提供并承担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样板2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