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电话
 
北大青鸟

 2009年04月06日 10:14 

       

    北大青鸟培训中心是全国第一家引进北大青鸟aptech软件工程师认证课程——accp课程的教育机构,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天津、杭州、金华、大连、深圳、合肥、昆明、宁波、镇江、南通等地设有19家培训中心,成功培训学员达20000余人,在读学员达4000余人,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化教学和管理经验。中心始终严格把控质量关,力创it职业教育质量的旗舰中心。
  在多年合作基础上,几百家国内外知名it企业和北大青鸟培训中心建立牢固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学员在这些企业中能直接上岗,并迅速适应实际工作环境,为企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为北大青鸟培训中心赢得了众多的赞誉,为自己赢得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光明的前景。
  北大青鸟培训中心是全国第一家在教育培训领域获得iso9001:2000质量标准认证的培训机构,中心严格遵照iso9001:2000质量标准体系的要求,面向行业、面向领域、面向社会,严格遵照“以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严谨、务实的教学态度,优质、规范的教育服务,为社会提供具有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的it人才” 的质量方针,旨在创建中国专业培训机构第一品牌。
  北大青鸟培训中心也是全国第一家获得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认可,有权对合格学员发放劳动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osta认证的培训中心,再一次映证了北大青鸟培训中心的教学质量和规范管理是一流的。

电话:82050098
地址:金华市永康街639号美保龙中心北楼b座1-2层
交通:352 32 路 金华日报站下           网址:http://www.jhaccp.com.cn/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信息来源于网络,部分由商家自行提供并承担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样板2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