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电话
 
大家家政

 2009年04月08日 10:22 

网址:http://www.djjzfw.zjjh.114chn.com

金华大家家政是具有规范服务、专业水准、特色经营的新型会员制家政服务企业,自2004年开始运营以来,博得了客户众多好评,现已拥有包月会员近300名,公司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将星级宾馆的清洁服务带入寻常百姓家!

我们拥有以下优势:

1、我们的管理人员全部来自高挡星级宾馆,曾在杭州香格里拉饭店、国际假日等宾馆任职,拥有丰富的清洁管理经验。

2、我们的服务人员来源可靠,服务素质高,服务程序按宾馆标准培训,员工都参加了意外保险。

3、我们的收费更趋合理,并且将实行后期跟踪服务管理,让您更放心、称心、方便。

4、与多家家庭服务企业合作,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服务与优惠,涵盖家庭生活服务各个方面。

服务项目:

专业钟点工、管道疏通、水电维修安装、空调拆装、搬家、运货

电子地图: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信息来源于网络,部分由商家自行提供并承担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样板2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