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电话
 
金华联众企业全案策划有限公司

 2009年05月05日 11:01 

 网址:http://www.zjlzqh.trade.114chn.com

金华联众企业全案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众企划”)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标识标牌制作、样本印刷、品牌策划及广告发布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告公司。本着“做有效、实效、高效传播”的服务理念在充满智慧的广告业中迅速成长,一直为客户提供着实效的品牌传播。

联众企划以“先锋思维、美学设计、知性服务”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不断探索设计之路,追求设计作品的人本化,以实现客户效益最大化为目标,我们一贯以仔细、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个项目,以独特的设计、完善的策划、精确的定位、贴心的服务得到众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服务于完成了原始积累的中小型企业的品牌推广和价值提升,提供全套VI、企业画册、产品样本设计服务;为社区、房产、学校、医院、金融系统等企业客户提供标识标牌导向系统设计及制作服务,并帮助企业提升企业美誉度。

联众企划风华正茂,兼承创业时那种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以更加精诚的业务素养和敬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我们期待和您一道,创造经典赢得未来。

 

客户案例:

 

 

 

电子地图: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信息来源于网络,部分由商家自行提供并承担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样板2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