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电话
 
金华雅昌琴行

 2009年06月29日 10:22 

 

 

雅昌琴招生简章

1、开设科目:钢琴、电子琴、小提琴、笛子、古筝、二胡、葫芦丝、吉他、架子鼓、萨克斯、小号、中号、长号、琵琶、巴乌、声乐、舞蹈、绘画、乐队培训、****培训、婺剧培训等。

2、学习层次:启蒙班、初学班、提高班、暑期强化训练班,考级辅导班、高考班。

3、授课形式:小课(11)、中课(123)、大课(14及以上)。

4、暑假期间我行各类乐器零售价均以较低折扣促销,凡我行学员购买乐器均再折上加折

5、报名地点:雅昌琴行(金华市八一南街桂花园营业房11-12号,金华五中对面)。

6、报名咨询电话:0579-82375500      83294048       13335952997   (徐老师,梅老师)

网址:www.jhycqh.cn

雅昌琴业有限公司是上海一个集制造、销售、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公司,金华雅昌琴行内乐器品种齐全:钢琴、电钢琴、电子琴、吉他、铜管乐、二胡、小提琴、古筝、葫芦丝、竹笛、爵士鼓等各类中西乐器,以及各类乐器配件均有销售。 

本琴行设有以上各种乐器的教学培训,配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教学,还有乐队排练室,收费合理。欢迎器乐爱好者光临选购,预定。

欢迎音乐爱好者参与学习培训。

本琴行广交朋友,愿做音乐爱好者相互交流和沟通联系的桥梁,敬请音乐爱好者光临****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信息来源于网络,部分由商家自行提供并承担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样板2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