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电话
 
东家爱家政

 2012年11月12日 09:04 

 

        东家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经营项目:母婴护理(月嫂)、育婴师(育儿嫂)钟点工、老人护理、医院护工、地板抛光打蜡、开荒保洁、玻璃门窗保洁、酒店油烟机清洗、地板抛光打蜡、酒店地毯清洗、物业保洁托管、广告装饰架安装、高空外墙清洗、婚姻介绍等。

****东家爱家政服务秉承:“诚信做人,真心做事”的原则,为新老客户提供:专业、安全、规范、人性化服务,并得到成千上万的家庭的好评!

客户预约热线:0579-82462729、13857983687

联系人:胡馨文      在线QQ: 1920492171

联系地址:金华市东莱路836号(文荣医院西100米)

     
月嫂     育婴师     老人看护   钟点工
             
     
 医院护工    物业保洁人员    开荒保洁     广告装饰架安装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信息来源于网络,部分由商家自行提供并承担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样板2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