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导航
 
好判官大学生面试题库
  • 名称: 好判官大学生面试题库
  • 产地:
  • 单位:
  • 价格:0.00
详细介绍


详细说明:
可来电索取软件体验版!电话:0755-25618274/79 
企业一次性以3000的价格买10套,送白玲老师价格2.5万的课程《如何面试大学生》一天。
 
 
面试时,常常不知道该问什么?
应聘者回答了,不知道该怎么评判?                      
面试大学生,是不是常常看走眼?
你是不是很想练就一双火眼金睛,一下看穿应聘者?
你是不是试图提高面试技术,但是苦于找不到操作性强的工具?
---现在,你的困难将迎刃而解,因为有了:
 
好判官大学生面试题库
 
中国第一个速度型面试题库
中国第一个度量型面试题库
中国第一个带有教练功能的面试题库
 
题库概况:
好判官大学生面试题库是国内自主研发,首次公布面试秘诀的实用型工具,此题库人才测评领域资深专家畅达十年深入研究和时间探索的成果,是面试官的教练式工具。题库打破传授传统,除了告诉你面试大学生的理论,更重要的是从操作层面告诉您如何面试大学生,手把手地教会您如何面试,让您形成超强的面试能力,达到快速、准确评价出应聘者的能力水平。本题库包含很多实用面试题目,让你拿着就会用
好判官大学生面试题库专注于解决面试官的四大难题:
难题一:不会定标准
难题二:不会提问和追问
难题三:容易被应聘者带着跑
难题四:不能快速准确地做判断
本题库就是要帮助面试官在很短的时间内对看似单纯而又极具潜力的大学生做出准确甄别。
 
题库核心特色:
带有教练技术的面试题库
 
题库内容:
题库帮助面试官问出五大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压力承受能力,这是预测大学生未来绩效最重要的特质。整个题库总共包括三大部分:
第一部分:专家引路→人才测评领域资深专家白玲老是亲自教授面试的门道和如何实用面试题库。
 
第二部分:能力教练→手把手教你面试五种能力的评价标准,如何问,如何评价,破译识人密码,撕开应聘者的伪装,还以真实面目,快速,准确找识别出人才。
具体包括四个模块:
评价标准白玲老师结合当前最新研究成果和多年实践经验,首次告诉你识人的具体标准,帮解决你面试时没有标准或标准模糊的问题,让你形成超强的识人能力。
教你问法专家详细传授面试大学生的问法套路,案例丰富,极易掌握,高效的追问套路让你一劳永逸,轻松突破不知如何问的问题。
视频观摩展示专家面试的全过程,让你亲身体验,学习模仿,快速掌握面试方式。
标准练习摘录专家和大学生应聘者的面试对话,用人机互动的方式呈现,让你在游戏中炼成优秀的评判力。
 
第三部分:进入题库→针对大学生的特点编制,编制过程严格遵从科学流程,题目在面试大学生是有很高的信度、效度和区分度,能真实快速测评出应聘者的能力水平。题库所有题目新颖、有趣。每个题目有详细的分析和讲解,让你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好判官大学生面试题库能够解决什么问题
一是大学生说谎的问题。
一是看人不准的问题。

要掌握这五种能力,面试官该怎么使用题库
第一看能力教练→第二看如何提问和追问→第三看视频观摩→第四练习→第五使用题库


常见问题:
1、好判官大学生题库产生的价值?
企业
价值一:企业传统面试准确率在30-40%,使用好判官面试题库的准确率在80%以上。
这个数字的提高
价值二:站在企业角度从经济价值上来说:降低企业用人的经济风险,降低企业因错误用人而导致的各种经济损失和各种错失的经济利益。
个人
职业经理人所需要掌握的技术:驾驶技术,管理艺术,电脑技术,专业技能,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技术

2、 为什么定价三千元?很多名师讲课的光盘才几百元?
  答:3000元的价值更在于掌握了一项陪伴职场一生的技能,同时又得到了专业的面试题库。
未来还将推出技术岗位和行政岗位的题库,并为不同行业开发特色面试题库。
3、为什么题库中每种能力只有5道题?怎么解决重复问题?
作为面试官的私人教练,好判官面试题库中没有太多的题目。这次所有题目都是我们在实战中检验之后给大家的,主要目的是教会大家使用。未来可以根据这个方法,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己编题。这次题库没有解决重复的问题,即便有很多的题目也难免重复,未来我们还会根据行业来编制更加针对性的题库,供企业挑选。

4、能力是什么级别的应该被淘汰?
评估一个人的能力之后,到底什么级别做为淘汰依据要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来定,有的企业要求高,有的企业要求低,一般要根据应聘者的整体水平和企业用人的数量质量来确定。我提示三点:开拓期的企业对于人才的要求高一些,稳定期的企业可以低一些。培训能力不足的企业要求可以高一些,培训能力比较强的企业要求可以低一些。管理弱的企业要求高一些,管理强的企业要求可以低一些。

5、题库在使用的时候,是适合用人部门使用还是适合人力资源部门使用?
总体来讲,都很适合。评估一个人的可转换能力,目前在人力资源部门和用人部门都存在一定的难题。相对而言,建议部门经理要认真学习,这样就可以把专业能力和可转换能力的面试技术都掌握了,判断一个人会更加准确全面。

6、题库要学习多长时间才能掌握?
正常来讲,10-15天。

7、学习这个题库最好的学习方式是什么?
最好是边学边练。开始可以在身边的同事身上练习,逐渐可以在实战中练习。本身道理并不难,但是我们说过,能力是练出来的,掌握知识是不够的。必须把知识、动力和行为三者结合起来。

8、大批量面试,怎么使用题库?
大批量面试,暂时用不上题库,一般用笔试、游戏题和小组讨论题会更加合适。我们现在的题库可以提高面试的速度和准确率,但不能解决大规模评估的问题。

9、如果漏题怎么办?
这次面试题库主要用于提升面试官的能力,如果企业需要适合的题目,最好找我们定制。另外,有些题目即使漏了也没有关系,经验证明,学生在实战情景中即使做了一些准备,上场也会回到自己的习惯轨道上,在急迫的状态下,一个人的“底子”会暴露出来。

10、题库适合用在大专生、研究生和博士生吗?
就销售岗位来说,题库适用。在销售岗位上,市场对于不同学历的人才需要的是一个水平的能力,而他们本身也不因为学历高低而在销售能力上有明显差异。
但是,对于技术岗位,题库会有区分。

11、如果题库做出来的结果和上司的结果不一致,怎么办?
题库是用来辅助决策的,如果结果有冲突,还是以人的大脑决策为主。注意:用这个题库,把它作为淘汰人才的依据,最好不要把它作为选择人才的依据。因为今天我们所列的这些能力、标准,在学生未来的工作里面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选择一个人才的时候,实际上我们考虑的是一个很全面的一些标准。比如说我们讲三个匹配。如果一个大学生通过一道题、或两道题的筛选,立刻把为作一个选择依据,实际上是不够慎重的。我们在选择任何一个学生的时候,一方面要考虑主观因素,另外一个方面还要考虑一些客观因素,比如年龄、家庭、实际上的经济条件。几个方面综合考虑,你才能做得出一个选择人才的判断。当出现冲突的时候,先要看看,是不是在使用工具的时候有些不妥的地方。


免责声明  电脑培训  外语培训  财会培训  才艺培训  学历招生  职业技能  少儿培训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