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导航
 
乐器培训
  • 名称: 乐器培训
  • 产地:
  • 单位:雅昌琴行
  • 价格:0.00
详细介绍

各位家长:

 

    也许你的孩子对音乐具有极高的潜质和天分,也许性格需要一定的疏导,也许智力与情感发育需要进一步的和谐,也许希望在未来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能够有更多适应能力,也许在您的孩提时代有很多梦想没有现实,如今您想在自己孩子身上实现......其实很简单:把您打麻将的零头,或者烟钱的零头,或者以后孩子大把教育费的零头的零头--给自己的孩子一个音乐教育的机会开掘一个新的生活源泉您没有花多少钱,却可以办一件让孩子们终生受益的事。为了使您的孩子在起步时就得到很正规的学习,避免走弯路。我们拥有专业的音乐师资,他们很多都是市级或区级音乐教坛新秀,具有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能让学生在愉悦中学习音乐并获得长足的进步。

 

    本琴行充分结合集体教学与个别教学的优势进行授课、辅导、通过培训可以培养孩子们的竞争意识、合作精神、社交能力,使孩子们的世界变得更宽广、更精彩。

报名地点:雅昌琴行(金华市八一南街桂花园营业房11-12号,金华五中对面)。

报名咨询电话:0579-82375500      83294048       13335952997   (徐老师,梅老师)

网址:www.jhycqh.cn


免责声明  电脑培训  外语培训  财会培训  才艺培训  学历招生  职业技能  少儿培训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