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导航
 
出国留学人员人数突破3万
详细介绍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报道,2010年自费出国留学人员人数预计增长30%,达到27万,出国留学人数的总数也将突破30万人,这似乎只是一个简单的数字,但数字的背后意味着什么呢?是否意味着中国教育的缺失,是否意味着公众对中国教育现状的态度呢?这些都是我们需要思考的,也是我们的教育专家需要考虑的。
   
由于美国教育的相关利好政策的出台,把美国定为留学首选国家的学生占全部总人数的43%,美国留学首当其冲的成为中国留学生的宠儿。美国的教育水平处在世界顶级之列,吸引了众多中国学生的目光。同时,美国作为世界经济大国,且名校林立,其高水准的****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从今年看,美国的签证政策进一步对国际学生放宽,中国学生的申请成功率相对提高,加上中国高校扩招造成的严峻的就业压力、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的降低,诸多因素均给予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的信心。

另一方面,美国高校越来越重视中国留学生市场,对中国学生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纷纷向中国学生敞开大门,这对中国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

2010年的留学市场,应该呈现出“重点突出,多元选择”的局面。除了上面提到的一些优质的留学目的地外,整个留学市场还会更加多元化,比如法国、西班牙、荷兰、德国等等欧洲留学国家也会在庞大的中国留学市场中分一杯羹。


免责声明  电脑培训  外语培训  财会培训  才艺培训  学历招生  职业技能  少儿培训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