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导航
 
我市开展心理健康教师培训和面试工
详细介绍

  近期我市在浦江县开展浙江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基础知识培训和C证面试活动。浦江县近250位教师参加了基础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心理健康教育基础知识和技术、教师心理健康自我维护、短期焦点解决技术在学校教育中的运用等板块。此次培训在课程和考核**别加大了学校危机事件的识别和预防内容,帮助广大教师尽早发现校园危机的诱发因素,尽早采取措施消除危机隐患。经统计,近98%的教师对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和教师安排感到“比较满意”和“非常满意”。之后有400多位教师参加了浙江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C级资格上岗面试。金华市心指办组织金华市、兰溪市和浦江县30位教师,开展教师面试工作的同时,给予积极的工作建议和指导,帮助教师运用心理健康教育的理论和技术,解决教育教学中的问题。


免责声明  电脑培训  外语培训  财会培训  才艺培训  学历招生  职业技能  少儿培训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