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导航

 
国内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

 2009年10月15日 09:27 

        1、联想集团:办公司就是办人。

  2、海尔集团:我们现在唯一怕的是我们自己;领导者的任务不是去发现人才而是建立一个可以出人才的机制。

  3、长虹集团:尊敬每一个人,管理是管理者思维的管理,是管理者境界的管理,是管理者目标的管理。

  4、春兰集团:企业的动力源主要是人,是人的观念改变。

  5、小天鹅集团:企业人的显著特征,就是始终充满着忧患意识情系职工,依靠职工。

  6、荣事达集团:营造“和商”人文环境,规范员工行为。

  7、TCL集团:企业的竞争就是管理理念的竞争、人才的竞争,要建立一个好企业, 首先要练就一支好的队伍。

  8、横店集团:人才是横店集团致富的秘诀,我们要像珍惜我们的生命一样去珍惜我们的人才。

  9、格兰仕集团:人气,企业最大的财富。

  10、杉杉集团:人才是企业之本,人才是利润之源。

  11、河南南街村集团:大公无私是圣人;先公后私是好人;公私兼顾是能人;先私后公是庸人,损公肥私是坏人。

  12、 深圳大鹏证券公司:知识报国,实现自我。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  电脑培训  外语培训  财会培训  才艺培训  学历招生  职业技能  少儿培训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