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导航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驾校中心

 2009年11月02日 11:26 

学校介绍:

一、学院性质
    学院创办于1974年,是一所直属于省交通厅的国家级重点公立学校,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交通部等六部委确定为"国家机电类项目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制造业和现代化服务业技能紧缺人才培养基地"。


二、办学条件
    学院占地330亩,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总资产1.9亿元,全日制在校生5000人。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建有现代化教室100多个,各类实验实习室和计算机房60多个,拥有价值2000多万元设备的轿车维修实训基地和机加工实训中心,能满足各专业的教学需求。


三、师资力量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206人,其中高级讲师、高级实习指导教师、高级技师35人,讲师、一级实习指导教师、技师106人,"双师型"教师占70%以上,师资力量雄厚。
 

四、教学管理
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本,知行并重,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按ISO9001标准实施学校质量管理; 实行理实一体化模块式教学法并引进德国行为导向型教学手段(我院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确立的行为导向型教学法试点学校);学生实行全封闭管理。
 

五、校园文化
学院党、团组织健全,建有学生会和业余党校,并建立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汽车爱好者协会、书画协会、跆拳道协会、晨曦文学社、青年志愿者协会、法苑社团等学生社团。学院积极举办各类活动,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以此锻炼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达到培养全面发展合格人才的目的。今年院团委并被评为省级先进团委,院学生会被团市委确定为金华市大中专院校示范性学生会组织,院业余党校被评为市级业余党校。
 

六、技能水平
学校突出对学生实践操作技能的培养,毕业生技能水平优于同类学校,得到了各用人单位好评。2005年全省高等院校和全省技工学校学生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中,我校均获得团体第一名,选送的学生分别包揽了两次大赛的个人前3名和前5名。2006年全国汽车类学校青年教师技能赛竞赛中,我院教师获得团体第一名。
 

七、就业承诺
    学院每年举办就业推介会,为每一位毕业生推荐就业。学院与全国200多家用人单位建立合作关系,就业网络健全,就业渠道宽畅,学生深受各用人单位的欢迎。近五年毕业生一次就业率均达98%以上。交通部翁孟勇副部长在2005年全国职教工作会议上称我院办学充分体现了招生即招工、毕业即就业的职业教育特色。

联系方式:0579-82173897

详细地址:金华市望府街1158号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  电脑培训  外语培训  财会培训  才艺培训  学历招生  职业技能  少儿培训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