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导航

 
金华市金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2010年05月11日 03:02 

学校介绍:

金华市金盾实业公司成立与1992年12月12日,为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下属的特殊性企业,是一家经济独立核算、独立法人、自负盈亏的实业公司。公司下属有保安部电脑联网报警中心、安检部、智能部、信息工程部、出租车公司、金盾驾校及文化公司等部门。主要服务项目有:保安服务。保安押运服务,电脑联网报警服务,电脑联网报警设备,闭路电视**工程安装服务,小区楼宇对讲,智能化工程安装,电脑网络工程服务,**平台(信息)服务,出租车服务,驾驶员培训及图书策划等。
  历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的各项业务有了长足发展。目前,公司有保安服务单位100多家,保安队伍人数400多名;保安押运服务用户、营业网点数十家;电脑联网报警中心拥有用户1200多家,截2004年10月,该中心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破获各类案件达数百起之多;智能安防部安装小区楼宇对讲、闭路**、智能化、安全防范工程数十个,为创建“平安金华”作出了自己的努力。
  公司热诚欢迎企事业单位、 私营企业和个人前来洽谈业务。

联系方式:0579-82344594

详细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二环北路1339号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  电脑培训  外语培训  财会培训  才艺培训  学历招生  职业技能  少儿培训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