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简美灯饰专卖店欢迎您

 2013年11月19日 03:57 

简美灯饰金华专卖店欢迎您!

简美灯饰金华专卖店位于浙中建材市场金华芭黎世家灯饰大卖场内!简美灯饰隶属于已有26年建厂历史的大志一川灯饰旗下的一个新品牌,专业制造简约的**式灯饰产品。公司位于横栏镇永兴工业区,占地60亩,现有员工400多人,产品出口欧洲和美国市场,并在中国灯都——古镇时代广场设有大型展厅。近年来,公司一直关注国内市场的产品需求方向。在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后,于2011年和专业的营销公司建立合作,共同对产品、营销方式进行了系列化的调整,并在2012年隆重推出了简美灯饰品牌。

巴黎世家灯饰大卖场介绍:

传承百年经典,创造世纪辉煌,芭黎世家灯饰位于新浙中建材市场A座二楼63518——63618号,经营面积达3600平米。
本店经营的主要品牌:
羊皮灯真专家——牧羊人灯饰
中国名牌——华艺照明
台湾品牌——文联水晶灯
中国原创——品源现代水晶灯
源于欧洲——艾克诗顿欧式灯
简单风格——奥奇特灯饰
以及欧玛灯饰、莎芬尼云石灯,欧普照明,金枝玉叶灯饰,简美灯饰等各类国内外著名灯饰, 品种齐全,满足您方方面面
的家装需求,让有限的空间充满无限的幻想!
 本公司承接宾馆,办公楼,学校,厂房和道路等户内外照明工程。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金华灯饰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12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