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选择遵循六大原则必看

金华芭黎世家灯饰 2014年05月22日 02:42 

  灯具选择遵循六大原则必看

  灯具在家居中是不可缺少的,灯具的点缀能够改变家的氛围彰显主人的品位,甚至能影响人的心情,由此可见,选择一款合适的灯具在家装中是多么的重要。下面由金华芭黎世家灯饰负责人来给您介绍在灯具选择方面要遵循什么原则,让家看起来更温馨。

  原则一:简约

  灯饰在房间中应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过于复杂的造型、过于繁杂的花色,均不适宜设计简洁的房间。

  原则二:方便

  大部分人都经历过更换吸顶灯灯泡的尴尬:踩着桌子、踏着椅子、昂首90度,抬双臂过头到2。5米高甚至更高的顶棚。选择灯具时,一定要考虑更换灯泡方便。

  原则三:节能

  节能灯泡节电、照明度又好,也不会散发过多热量,适用多头灯具。节能灯泡大都是标准螺口,而吊灯有两种**,一种是标准的,可以使用节能灯泡;一种是非标准的,不能使用节能灯泡。选择时要注意:射灯大都是非节能产品。

  原则四:安全

  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的灯具。正规产品都标有总负荷,根据总负荷,可以确定使用多少瓦数的灯泡,尤其对于多头吊灯最为重要,即:头数×每只灯泡的瓦数=总负荷。另外潮气大的卫生间、厨房应选用防水灯具。

  原则五:功能

  根据房间功能的不同,应安装不同款式、照明度的灯饰。客厅应该选用明亮、富丽的灯具;卧室应选用使人躺在床上不觉刺眼的灯具;儿童房应选用色彩艳丽、款式富于变化的灯具;卫生间应选用式样简洁的防水灯具;厨房应选择便于擦拭、清洁的灯具;某些需要特殊表现的地方也可选择射灯。

  原则六:协调

  灯饰与房间的整体风格要协调,而同一房间的多种灯具,应保持色彩协调或款式协调。如木墙、木柜、木顶的长方形阳台,适合装长方形木制灯;配有铁艺表、铁管玻璃餐桌椅的长方形门厅,适合装长方形铁管材质的吊灯;安有金色柜门把手、金色射灯的卧室,适合带有金色装饰的灯。

  买灯具去金华芭黎世家灯饰。

  金华芭黎世家灯饰位于新浙中建材市场A座二楼63518——63618号,经营面积达1600平米。

  本店经营的主要品牌:

  羊皮灯真专家——牧羊人灯饰

  中国名牌——华艺照明

  台湾品牌——文联水晶灯

  中国原创——品源现代水晶灯

  源于欧洲——艾克诗顿欧式灯

  简单风格——奥奇特灯饰

  以及欧玛灯饰、莎芬尼云石灯等各类国内外著名灯饰,品种齐全,满足您方方面面

  的家装需求,让有限的空间充满无限的幻想!

  本公司承接宾馆,办公楼,学校,厂房和道路等户内外照明工程。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金华灯饰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12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