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对哪些商品申请注册商标有特殊规定?

商标网 2016年03月05日 09:15 

我国对以下商品申请注册商标有特殊规定: (1) 在人用药品上申请注册商标,要附送省级卫生厅(局)颁发的〈〈药品生产企业许可证〉〉或者〈〈药品经营企业许可证〉〉。 (2) 在烟草制品上申请注册商标,要附送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生产的证明。 (3) 在报刊、杂志上申请

 

  我国对以下商品申请注册商标有特殊规定:

  (1) 在人用药品上申请注册商标,要附送省级卫生厅(局)颁发的〈〈药品生产企业许可证〉〉或者〈〈药品经营企业许可证〉〉。
  

  (2) 在烟草制品上申请注册商标,要附送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生产的证明。
  

  (3) 在报刊、杂志上申请注册商标,要附送省、自治区、直辖市出版(文化)厅(局)、总社颁发的报纸、杂志登记证复印件。商标注册人名义应以领取报纸、杂志登记证的单位名称为准。申请书式中〈〈营业执照〉〉栏内可填写报纸、杂志登记号。内部发行的报纸、杂志名称,不允许作为商标申请注册专用。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