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商标概述

商标网 2016年03月05日 09:32 

概念:平面商标(TWO-DLMENSION MARK)是只由两维要素组成的视觉商标。它属于实体商标一类,绝大部分视觉商标都是平面商标。即商品的平面区别性商标,平面商标由文字、平面图形、字母、数字、颜色组合,或者上...

  概念:平面商标(TWO-DLMENSION MARK)是只由两维要素组成的视觉商标。它属于实体商标一类,绝大部分视觉商标都是平面商标。即商品的平面区别性商标,平面商标由文字、平面图形、字母、数字、颜色组合,或者上述要素的组合,平面商标的构成是一种艺术创造。

  特征:平面商标合法性是指商标的设计与使用要符合法律的有关要求与规定。例如,法律规定禁止将我国或外国的国旗、军旗等标志作为商标图案。厂商及商标设计者不应采用这些图案作为商标。

  平面商标新颖性是指商标设计应具有独特的构思,新商标与原有商标比较有明显的区别与差异。新颖性是体现商标说明商品来源这一本质特征的必要条件。

  平面商标表现性是指它只有通过实体形式才能得到表现。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