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眉县举办专利实务培训班

 2016年03月27日 11:10 

3月16日,借科技之春宣传月的契机,陕西宝鸡市知识产权局和眉县科技局联合举办的眉县企业专利实务培训班在眉县宝深大酒店举行。全县规模以上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陕西省知识产权讲师团讲师、宝鸡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苟红东做了题为“知识产权促进县域发展的利器”报告,他从当前经济危机大环境下企业如何生存发展,如何进行知识产权战略的布局,已经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维权援助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培训效果得到学员的一致的肯定和赞扬。

  接着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宝鸡市知识产权局白龙就专利基本知识、专利申请流程、专利检索和专利文献利用等方面知识进行了着重讲解。这次培训班效果显着,为眉县知识产权强县建设和今年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