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恒通玻纤风管供应

复合玻纤风管是以离心玻璃棉板为原料,内外壁复合贴有不同类型材质的贴面,并用水容性胶进行粘贴,制成的高强度风管,具有良好的热学,声学性能;复合玻纤风管以独特的材质以及精湛的复合技术,克服了其它类似风管的一些缺点,使空调领域中的复合玻纤风管技术的应用迈向一个新的阶段。
产品特点



消音
内表面采用穿孔薄铝板或(玻纤布和玻璃纤维毡涂封棉胶),开孔率 25%-30% ,穿孔板孔径 5mm, 具有不同寻常的吸音性能。风管在送回风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如串音、气流运动及机械设备发出的噪音),都可大幅度降低。
防火
玻纤复合风管的各层材料均采用不燃性材料,个层间的少量胶粘剂又采用了专门的配制的防火粘合剂,因此玻纤复合风管具有良好的防火性能,经国家防火材料检测中心检测,被认定为不燃性材料。
节能
离心玻璃纤维板通过独特的工艺进行加工复合后,导热系数≤ 0.033w/mk ,更体现了它优越的保温性能,从而可心大幅度节省能源。
抗菌抗霉
穿孔板或玻纤布和玻璃纤维毡涂封棉胶与离心玻璃纤维板粘接胶水采用优质水溶性抗微生物制剂,具有稳定的分子结构,因此可以抑制霉菌或细菌的生长。风管内表层材料通过了国家相关部门检测的霉菌测试,具有抗菌、抗霉的性能。
卫生环保
玻纤风管胶水采用了特配水基型胶结剂,我公司通过一系列卫生标准严格测试,证明风管内空气中无挥拨出甲醛、苯。检测结果显示完全符合满足卫生、安全的标准。
不易破损

有效日期至:201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