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供应聚氨酯铝箔复合风管

型号:ZF-I
厚度:20(mm)
规格:4000×1200(mm)
芯材:阻燃PU、难燃聚醚
外材:铝箔
辅材:无
 
产品介绍:
  聚氨酯铝箔复合风管采用阻燃PU、难燃聚醚等芯材,进行无氟技术发泡,双面复合不燃A1级铝箔一次性加工成形。经国家防火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达到可广泛适用于建筑空气调节与空气净化系统中。
 
  产品特点:
  1、保温性能优良
  风管保温一体化:风管板中的聚氨酯是一种闭孔的微细泡沫,导热系数低,这使得聚氨酯复合风管板的保温隔热性能极佳,节能效果非常明显。
  2、质量轻,外观美,占据空间小
  聚氨酯风管重量仅为铁皮风管的六分之一,从而大大减轻建筑物的负荷;风管管壁薄,连接法兰和风管尺度几乎一样,大大节省安装的空间,表面美观,明装效果好。
  3、防火不结露,寿命长
  夹心隔热层是绝燃、难燃B1级保温材料,再复之双层压花板,即防火又防潮,突出特点就是风管外不结露,避免冷凝水对室内其相关设施的侵害。产品都可达30年以上,是其它传统风管寿命3倍以上。
  4、气密性最佳,送风质量好
  采用微孔技术,确保风管表层无鼓泡,不脱胶。 浮雕夹芯板结构,提高了风管系统的隔音降噪性能,振动和回音被夹芯层聚氨酯 材料吸收,无共振现象,从而提高了环境的舒适度。
  5、无毒无害,洁净安全
  芯板采用国际公认的食品级聚氨酯硬质泡沫中性材料,不含有害物质,无腐蚀作用,甲醛释放量合格,保证环境安全洁净。

有效日期至:201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