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企业简介
  • 名称: 企业简介
  • 产地:
  • 单位:
  • 价格:0
详细介绍

     河北恒通佰金科技有限公司位处河北省邯郸市主要从事复合板才的制作加工。销售中心坐落于北京空港回民营工业园11号及北京恒通佰金空调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我们是专业从事新型节能保温材料、中央空调复合通风管道的研发及生产,空调设备销售及安装的综合性实业公司。

   本公司从国外引进先进的复合板材生产流水线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生产玻镁、挤塑、酚醛、聚氨脂、玻纤、彩钢等复合风管板材。以上产品已广泛运用到工业、商业、服务业、银行业、通信业等各大行业。

“恒通佰金”公司以多年来不断进步的技术水平来减少环境污染,提高节能效率,创造更加优越的工作环境为已任,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求真、务实、创新为原则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同和支持,公司积极进取愿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与各位客户、经销商真诚合作,共创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