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玻镁板、波浪板的性能与应用

互联网 2010年12月11日 12:57 叶昌林

防火玻镁板
1、性能   
 玻镁板以不燃材料氯氧镁、耐碱玻纤布为主要材料,用特殊生产工艺经全套自动化流水线设备加工而成。具有环保,无味,无毒,不然无烟,高强质轻,隔音保温,防水防火,不冻不腐,涨缩率极微而不裂,不变形,施工方便,损耗低等多项优点。 
2、应用   
 玻镁板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特别是在建造装饰领域的隔墙和吊顶材料。它完全适应隔热保温结构,隔音墙体,潮湿区域,活动隔墙,特级防火,防火门内夹板,电信,邮政,电子,纺织,公共娱乐场所,大型厂房用房,家庭,高科技产业,设备箱体外包装的吊顶隔墙等装饰装潢工程。 


波浪板
一、立体波浪板产品简介:
立体浪板是源自法国的一种新型时尚的室内装饰材料。立体波浪板经电脑雕刻并采用高超的喷涂、烤漆工艺精工制造,能塑造不同风格的时尚效果,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立体浪板自投入市场以来,经过不断的开发,目前有纺织纹、小直纹、大直纹、斜波纹、横纹、水波纹、冲浪纹、灯笼纹、孔雀纹、太阳纹、钻石纹、瓦槽纹、斑马纹、回字纹、尖浪纹等三十多种造型和纯白板、彩色板、闪光板、梦幻板、裂纹板、仿古板、金箔、仿石八大系列等近70多个款式。
立体浪板投入市场以来,系列产品以其品种齐全、造型优美、工艺精细、高贵大方、结构均匀、尺寸稳定、变形小、立体感强、使用方便而深受那些高品味人士的喜爱。

二、立体波浪板主要用途:
可代替大理石、天然木皮、饰面板等,广泛应用于各种家居装饰、装修工程之中,市场前景广阔,是室内饰面板行业的更新换代产品,以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