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什么是复合风管?

互联网 2011年02月27日 09:50 

复合风管是由多种混合材料加工制作成的,包括酚醛、玻镁等风管,是上世纪7、80年兴起发展起来的传统风管,但在一些特定的场馆,越来越凸显出它的弊端,最突出的就是清洗问题,现在逐步发展的索斯风管,纤维布袋送风系统是一种由特殊纤维织成的柔性空气分布系统(Air Dispersion),是替代传统送风管、风阀、散流器、绝热材料等的一种送出风末端系统。 它是主要靠纤维渗透和喷孔射流的独特出风模式能均匀线式送风的送出风末端系统。非常便于清洗。

      因为复合风管有酚醛、聚氨脂和挤塑等几种,都是外层为压花铝箔覆盖内部为发泡夹层的形式。这几种风管都不需要再做任何保温处理。连接方式都是采用PVC法兰连接,这种法兰有较好隔热性能,所以也不需要另做保温。

     复合风管的强度比不上镀锌风管。但是代替镀锌风管是必然趋势,特别是需要保温的场所。随着复合风管的成熟,复合风管的造价会越来越低,那时候,就是全面代替镀锌风管的时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