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六:原酒定制

王家坝酒厂 2017年03月09日 06:25 张大民

大礼六:原酒定制

 您只需10000元认购王家坝酒业一条酿酒池子,就可以得到450100%纯粮酿造的60度的原酒。我们还可以免费为您恒温窖藏,如果您愿意,2年后加价30%回收。

 您就是这条池子的主人,我们会在您的现场监督下做好投料、发酵、蒸酒的每一个酿造环节。先进的物联网技术,让您打开手机随时随地可看到您的池子的生产过程,保证您的池子生产的原酒属于您!

据了解,为进一步开发酒业市场,实现王家坝酒业公司对以后的市场开发不断的发展,近年来,王家坝酒业通过不断完善奖励机制,培养销售精英,增加销售网点,逐步提升王家坝酒的品牌和销售力度。2014年,荣获安徽省著名商标,阜阳市龙头企业、安徽省高精专特新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企业。王家坝酒业现有员工近百名,拥有资产五千多万元,高级酿酒师二名,国家一级品酒师二名,一期占地160000平方,王家坝酒业扎扎实实地走好了每一步,计划酿酒存酒2000吨,实现品质稳定有内含,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

王家坝酒业充分发挥,利用好地区的区域优势,不断发展壮大酒业,在各界朋友的关心、帮助下,本着让政府满意多交税、让消费者满意喝美酒的经营理念,通过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真正让王家坝酒成为消费者的放心酒、消费者的喜爱酒、具有地方特色、内含的文化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