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王家坝酒业车间技改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王家坝 2019年07月15日 11:43 王家坝酒业

 安徽王家坝酒业有限公司酿酒车间技改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安徽王家坝酒业有限公司酿酒车间技改项目位于阜阳市阜南县会龙食品工业园现有企业内,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有关规定,现特向社会公布《安徽王家坝酒业有限公司酿酒车间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征求意见稿公示》,以征求公众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若需查阅《安徽王家坝酒业有限公司酿酒车间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以及公众认为必要时需索取有关补充信息,请与安徽王家坝酒业有限公司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建设单位:安徽王家坝酒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聂总

手机:13955852961

E-Mail771275448@qq.com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smt.114chn.com/Webpub/341225/111124000012/ConTP190714000001.shtml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包括三部分:(1)直接受影响的人群,主要是项目实施地及其周围的居民;(2)间接受影响的团体及代表;(3)对工程比较关心的其他市民。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qdct01.baidupcs.com/file/f90186e3cdd431448cdd31376bc7672d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公告时间内,公众可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通过E-mail、传真、信函或其他便利的形式提交书面意见。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项目征求意见稿公示的时间为10个工作日。

 

 

 

安徽王家坝酒业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