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届世姐中国总决赛江西分赛区决赛即将盛大开启

南昌114旅游网 2013年11月08日 05:24 南昌114旅游网

    11月23日,美丽相约凤凰沟,第63届世姐中国总决赛江西分赛区决赛即将盛大开启。

    6个月的激烈角逐,6个月的瞩目期待,第63届世界**中国总决赛江西分赛区决赛将于11月23日在江西省凤凰沟景区的白浪湖度假村魅力开赛!

    从海选、初赛再到复赛,"世姐"江西分赛区的比赛经过6个月的精彩呈现,终于迎来最值得期待的总决赛。备受瞩目的"世姐"20位"美钗"将在美丽的江西凤凰沟展开最终的魅力较量。

    凤凰沟是江西美景的代表,"世姐"是美丽的代名词。"世姐"20位"美钗"将与您邂逅在浪漫的江西凤凰沟,共同呈现如凤凰般华丽高贵之美。

    11月23、24日,为期两天的凤凰沟户外节将同期举行。凤凰沟户外节包括篝火晚会、搭帐篷比赛、烧烤比赛等众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加入,详情可关注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和公众微信平台@江西省凤凰沟景区。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