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古手提文房四宝、“翩翩起舞”荣获“南昌十佳优秀旅游纪念品”称号

南昌114旅游网 2013年11月30日 10:34 南昌114旅游网

 

    在不久前南昌市旅游局主办的优秀旅游纪念品评选活动中,进贤县旅游局选送的仿古手提文房四宝、“翩翩起舞”摄影纪念品荣获“2013南昌十佳优秀旅游纪念品”称号。

    此次参评作品获奖,将促进进贤旅游商品生产,推进进贤旅游商品企业创新发展,提高进贤旅游知名度。

    为调动我县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参加市优秀旅游纪念品评选活动的积极性,推进进贤旅游商品生产发展和创新,进贤县旅游部门在本次评选活动中积极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安排,选送了一批品质较好、有发展前景的旅游商品参评,工作成效显著,被市旅游局授予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奖“称号。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