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元汇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南昌114金融网 2013年09月25日 03:57 南昌114金融网

 中元汇通是在江西省工商局注册五仟万元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由香港盛悦集团和江西省维多利亚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中元汇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依法经营、合规运作,在江西首创了投融资居间服务,P2P理财业务以及特许连锁经营项目。公司积聚了有专业知识、经验丰富的金融理财团队,通过不断完善优化民间金融居间运作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全方位、一站式的投融资理财服务。推出项目投资、金融租赁、汇票承兑、房产**、房产二次**、汽车质押、过桥垫资、信用担保和融资性担保等二十余项业务模式。提出“**+公证+第三方担保及多方联保”的创新运营模式,更进一步的保证、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 


公司秉承“信用为本、合作共赢”的 经营理念和精细化、系统化、专业化的操作流程,将为各加盟单位带来绝对回报,追求超额收益。 

官网:zy-ht.com/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