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银行积极参加南昌“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南昌114金融网 2013年09月29日 11:15 南昌114金融网

  南昌银行积极参加南昌“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3年江西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报道之三

 

   9月1日,在省银监局的组织下,包括南昌银行在内的18家银行齐聚八一广场,摆设展位向公众介绍个人贷款、信用卡、借记卡、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非法集资等基础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随之正式揭幕。在活动现场,各银行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折页、宣传片等多种形式,派出业务骨干进行现场宣传讲解,全方位宣传普及银行金融产品和服务有关知识内容,引导金融消费者和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防范金融投资风险。

 
 
(吴洪涛行长向省政府、省银监局领导介绍该行主要情况)
据统计,活动当天该行利用自有渠道“96266”短信平台向广大客户发送金融知识服务宣传短信等温馨提示万余条,印制10万多份宣传单,在各营业网点和活动现场供社会公众领取。
南昌银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