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坚持以人为本做好文明服务

南昌114金融网 2013年09月29日 11:16 南昌114金融网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坚持以人为本做好文明服务

             ——2013年江西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报道之四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于2012年8月15日筹建,秉承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地方发展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精细管理,稳健经营”的办行特色,为地方经济增长提供全面的金融支持。截至2013年7月末,我行实现本外币一般性存款余44.0638亿元,人民币贷款余额27.076亿元,努力向年初经营目标奋进。

面对金融产品同质化的今天,华夏银行人深知优质的服务不仅是银行回馈股东与消费者、履行社会责任的必然,更是银行维持可持续发展、赢得同业竞争与更多收益回报的战略手段。在文明规范服务的道路上,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始终以人为本,用优质的、富有人情味的服务,深深地吸引了众多客户。帮助客户兑换零钞或整钞、搀扶照顾老人办理业务,或说一句简单祝贺的话,这些都深深打动了客户,让客户把华夏银行当成了金融服务的“知心朋友”,并形成了标准统一的网点基础服务、服务流程、贵宾服务、自助服务、应急处理以及服务管理等规范,引导网点员工养成坚持服务“七部曲”、“十句话”服务的良好习惯,坚持每天“快乐晨会”、“开门迎客”等规范服务。

2012月11月中旬,分行会计部与营业部联合组成反假宣传队,冒雨来到南昌第二十八中学开展反假知识进课堂暨反**知识宣传活动,面对面地向师生传授人民币反假知识,现场给前来询问的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了识别**的基本常识,并现场发放**识别方法等宣传资料200多份,帮助广大师生了解如何识别**,以及遇到**后的处理方法,提高了**识别能力,降低了消费风险,维护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也相应减少了**的一个流通渠道,在校园营造出良好的诚信氛围,对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3年5月5日,由行领导带队,分行个人业务部、办公室在八一广场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权益、防范金融风险、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播放华夏银行宣传专题片,结合定存积分有礼、网上银行、个人理财、个贷、信用卡业务等产品,面对面为广大群众宣传推广,同时向现场群众分发小礼品,全面向人民群众提供了一场服务热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现场群众积极热情,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每一位现场员工都热情参与、积极对待,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体现了华夏人“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更进一步让广大客户了解了华夏银行、认识了华夏银行、感受了华夏银行,使华夏银行的品牌进一步得到宣传及推广。

知之非艰,行之惟艰,行我所信,信我所行!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将继续坚持“服务无边界、服务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将每位员工努力培养成为“微笑服务、亲情服务、感动服务”的传递者,热情地服务企业、服务市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