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江西分公司开展环青山湖山地车健康行活动

南昌114金融网 2013年11月30日 10:57 南昌114金融网

                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11月2日,平安人寿江西分公司工会综合娱乐俱乐部在青山湖举办2013年综合娱乐俱乐部第一届“环青山湖山地车健康行”活动。来自公司的领导及同事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山湖风景区风景优美,众多岛屿星罗棋布湖中,有专门修建的自行车专用道,骑行其间,让人不禁心旷神怡,一种人在湖中的感觉油然而生。活动在工作的紧张之余带给各位领导同事更多轻松的享受。

  公司将继续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员工提供更多更轻松的休闲活动!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