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飞利浦照明

        人类生活离不开照明。照明会影响我们的情绪,提升我们的幸福感,并使我们能够拥有更多美妙的体验,实现更多梦想。照明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充实、更有效率、更安全。飞利浦照明始终致力于提供创新的照明方案,轻松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工作质量——无论是在家里、在学校、在公司、在商店和公共场所,还是在路上。

 

        飞利浦照明是专业和消费市场上照明解决方案和照明应用的领先提供商,通过改变照明使用方式以提升人们在生活和工作场所的照明体验。无论是在家里、在路上、在城市、在购物和工作,还是在学校,我们正在创造全新的照明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改变环境、提升体验以及塑造身份。

        我们通过市场细分法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包括家庭照明、办公室和室外照明、工业照明、零售照明、娱乐照明、医疗照明和汽车照明等。针对这些细分市场,我们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涵盖整个照明价值链——从照明光源、灯具、照明控制系统到照明解决方案和服务,充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有效日期至:2013-01-01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