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列表


 
八度空间
  • 名称: 八度空间
  • 产地:莱州八度空间装饰公司
  • 单位:
  • 价格:0.00
详细介绍

莱州市八度空间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5日,公司现有人员80人,其中管理人员24人。公司注册资本30万。2010年一月被莱州市住建局命名为“市民信得过装饰公司”。公司施工力量雄厚,现有工程作业队12支。公司下设工程部、设计部、预算部、市场部、财务部、办公室等职能部门,是一个集设计、预算、施工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性室内外建筑装饰公司。
 
公司学习同行业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实行总经理全面负责,副总经理、总设计师具体分管,职能部门监督管理,工程项目管理部全面落实的公司运营机制,建立了一套科学而规范的企业管理制度和公平有效的企业用人机制,坚持奖罚分明、快捷高效、勇于创新、严格要求的工作措施和手段,本着“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建设指导方针,严格把住质量、安全生产关,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施工,近几年来,公司承建的装饰工程主要有:虎头崖边防派出所、方苑地产样板房、澳门豆捞、润嘉商务宾馆、香贝尔商务会所、北寺口办公楼、西厢记酒店、半岛龙庭样板间等;家装工程遍布莱州市各个小区,每年装修客户多大300多家;经有关质量管理部门验收,全部达到合格等级,优良效率达95%,公司正确的经营理念和对技术质量的高度重视,使公司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和实力,具备了强大的发展后劲。
 
公司全体员工精诚团结,以“凝聚高效团队,打造百年品牌,建筑精美工程,奉献至诚服务”为企业精神,信奉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设计和施工理念,努力为业主营造切心适意的工作和生活区间。要求员工一切从客户的利益出发,坚持实用、美观、方便的设计理念,选材用料力求绿色、健康、环保,兼顾科学与实惠、美观与经济,同时严把施工质量关,以为客户设计经典、建设精品为己任,力争打造出本市本行最好的装饰装修品牌。
 
 
公司经营地址:莱州市教育路九区(云峰家世界)
电话\传真:0535-2263525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