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列表


 
莱州澳派克国际门业
  • 名称: 莱州澳派克国际门业
  • 产地:
  • 单位:
  • 价格:0.00
详细介绍

香港澳派克国际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硅镁铝合金门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为先导,温馨服务为理念”,以“倡导门文化,提高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打造中国铝门行业的旗舰品牌。

 经过几年的努力,公司拥有了国内一流的自主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实验室等强有力技术保障中心,保证了企业的技术发展和科研的不断创新,开发设计出个性化的时尚家居门系列,以其精湛的加工工艺,唯美的设计,严格的品管检测标准,在几年间获得迅猛发展。

集团旗下系列产品均采用高精度硅镁铝型材及优质五金件为材料。主要产品有:硅镁铝合金无下轨小折叠、欧式中空平开门、圆弧系列、新弧系列单包套平开门、高级质感双包套平开门,中空吊趟门、中空下轨推拉门(含二轨、三轨)、中空大折叠门,高档银丰系列吊趟推拉门,重型推拉门,销售网络 遍布全国各省市直辖区,已初步建立了500多家分销网点和专卖店。

公司始终坚持:“一流企业,一流品牌”的战略思想,努力打造“用户满意,伙伴满意,员工满意”的完美品牌;“服务亿万家庭”,做全球最优秀的硅镁铝门供应商。

莱州奥派克门业是香港奥派克国际门业的加盟厂家,秉承一贯严谨的企业作风,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能够迅速、有效、公平、公正的处理,做好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保护消费者的利益。莱州奥派克门业现已入住云峰家世界,希望新老顾客前来选购。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