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最费钱的细节-2瓷砖

 2013年01月22日 10:21 莱州云峰家世界

瓷砖需要买进口的吗
设计师是不是又在和你说,进口的瓷砖漂亮又实用,厨房卫生间选用最能显示你高贵的格调了…如果你只是个工薪阶层的话,简单地说,你可能又上当了。
不可否认,进口的瓷砖颜色样式都美得让人心动,可是你注意看过它的价格没有,动辄300元/平方米,50块钱才能买一小块之类的。而且进口瓷砖多采用仿古样式,表面凹凸不平,清洁起来尤其困难。如果真的贴在家里厨房的墙面上,很可能成为最大的败笔。
小贴士:如何巧用进口砖
进口瓷砖价格高,颜色样式高雅,如果真的很喜欢的话,可以考虑点缀在局部的玄关部位,这样又省钱,又有格调。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