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1号店物流“双达”服务 打造网购新体验

 2014年03月08日 06:41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鼓励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提出促进物流配送、快递业和网络购物发展,充分释放十几亿人口蕴藏的巨大消费潜力。随着国家及网民对网购配送重视程度及要求日益提高,进一步优化物流配送已成为各大电商的新发力点。

作为生活类电商引领者,1号店早已将物流配送服务打造成自身核心竞争力之一。2013年,在某国际知名市场调研和咨询机构的顾客满意度调研中,1号店在订单的准确性、物流的服务保证、配送的及时性和网站的售后保证等调研项目的得分,均位列第一。与此同时,基于大数据分析,1号店对顾客体验需求的前瞻性“更准一点”,电商物流竞争,已经从粗放型的“唯快不破”发展到以消费者最根本需求“准时送达”为服务基准。

“当日达”:当日购物当日享

为进一步改善用户的网购体验,1号店在上海外环内、北京五环内和广州主城区率先启动“当日达”服务,用户只要在上午10时前下单购物,当日就可以收到货物。为了满足用户的高要求,1号店还提供了不同时段选择服务,用户能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下午或晚上收货,收货时间最晚可至晚上9时,大大地方便“加班”上班族收货。

“准时达”:收货时间自由选

早在2013年,1号店就在上海试水“准时达”服务,迈出“定制”收货时间的第一步——由消费者自由选择收货时间。2014年,又在上海市推出免费享受准时达服务新优惠:凡在1号店购物满299元,即可免费享受“准时达”服务,每日20:00前成功提交订单,即可选择次日之后6天内的任意一天进行配送,最准可精确到1小时,极大方便了用户对时间的把控,比去超市买东西更省力省时间。

继2013年1号店在上海试点“准时达”配送之后,今年将布局北京、广州等地“准时达”服务版图。1号店的“当日达”和“准时达”将进一步夯实用户体验,强化1号店的竞争优势,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更为贴心的物流配送新体验。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