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哈尔滨年补6000万元做大跨境物流

 2014年03月12日 06:05 


  在近日召开的全国电子商务工作会议上,哈尔滨作为电商服务示范城市,提出将在近期**相关电商扶持政策。
  据阿里巴巴跨境交易平台速卖通统计,该网站34%的销售额来自俄罗斯市场。负责哈尔滨-叶卡捷琳堡包机的俄速通公司统计,目前该航线运输包裹数量已占全国对俄物流六至七成的市场份额。为更好地吸引电商物流企业入驻,确保哈尔滨对俄电商物流通道运营的长期性和稳定性,市政府每年将拿出不少于6000万元专项资金,给予货运专机航线补贴和电商物流企业国内运输补贴。目前,哈尔滨平房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已作为全市电商示范基地,让企业免费入驻。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