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全国首个24小时速递物流服务公司正式在首府开通

 2014年03月24日 07:28 

    昨起,全国首个24小时速递物流服务公司——“快速达”正式在首府开通,从首府至山东、河北、北京等北方多省市的快递真正实现了24小时快速到达。
  “以1000多公里外的山东省为例,以往从我市发出快递,每件起步价一般在12元至22元,而邮寄时间则通常需要3天以上。现在好了,一份快递从首府出发到达目的地24小时之内便可完成,而快递费用也从10元起步。快递费省了,速度却有了大幅度提升。”昨日上午,“快速达”物流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先生对记者说。
  据了解,“快速达”将在北方地区36个地级市建设900多个网点,其承诺的24小时送达在全国实属首家。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