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水自救装置
  • 名称: 压水自救装置
  • 产地:
  • 单位:
  • 价格:0.00
详细介绍

压风自救装置。压水自救装置。压风供水自救装置。均属于矿井地下救护设备中的必须设备,是在紧急事故中为人员提供氧气和饮用水的自救设备。一般此类厢式自救装置均为6个头的,如有特殊要求可来电详谈,具体事项具体详定。
产品说明
供水施救装置是煤矿井下紧急避难六大系统中较为重要系统之一,为防止井下一旦发生灾变,确保井下受灾人员在恶劣环境下喝到安全卫生的饮用水,我公司依照国家有关要求及卫生部《生活用水水质处理卫生安全标准》的要求研发出矿井供水施救装置。
该产品采用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过滤精度达0.01微米,能彻底滤除细菌、病毒、胶体、铁锈等杂质。独特的垂直交叉流过滤原理,节流污染可以在使用普通自来水时排出,滤芯不脏堵。
技术特征及型号说明
供水压力:0.1-0.5MPa
浑浊度:<10 NTU
温度:5-45℃市政自来水
饮水出口:6个饮用软管接出;可与矿井压风自救装置配套使用
滤芯寿命:2年
起水产水量:400L/Min
进水接口:Ф10—25高压胶管接头或接头座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