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用挂接式电缆挂钩ZK
  • 名称: 矿用挂接式电缆挂钩ZK
  • 产地:
  • 单位:
  • 价格:0.00
详细介绍

产品介绍
ZK-28/38/50/68/80/100系列矿用挂接式电缆挂钩(以下简称电缆挂钩)是一种低碳环保型产品,可根据所架设电缆的根数灵活组合使用。在架设、撤除、增加、更换电缆时具有省时、省工、省力,易于维护、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是目前矿山、地面、涵洞、煤矿井下架设电缆的极为理想的更新换代产品。
适用范围
该电缆挂钩可替代传统用钢材制作电缆挂钩及相应的支撑件,广泛用于矿山、地面、地下通道架设电缆,尤其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含量的易燃易爆场所。
产品特点
该电缆挂钩使用优质的PVC材料,据有抗冲力强、不易变形、抗腐蚀、重量轻等优点,符合并具有阻燃、抗静电性能。完全符合MT 113-1995煤矿井下用聚合物制品阻燃抗静电性通用试验方法和判定规则。
阻燃、抗静电性能。电缆挂钩的抗静电及阻燃成分均匀分布在挂钩本体内,因而抗静电及阻燃性能指标不会因使用时间而受到影响,特别适合在煤矿井下高瓦斯或高煤尘的易燃易爆场所。
质轻、安装方便。电缆挂钩密度小、重量轻、成本低、安装方便,用在井下安装时不仅能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而且使工程综合造价降低。抗老化、耐腐蚀。电缆挂钩是用优质的PVC材料压成,具有极好的抗老化性能和韧性,不易脆化,吸收冲击力强。
使用寿命长。在正常条件下可使用50年。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