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恒旺工矿|济宁岩石电钻:阿特拉斯科普柯机械研发中心落户南京

中国机械网 2014年07月11日 10:10 济宁恒旺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10月31日,全球500强企业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南京设立的全球建筑和矿山机械研发中心正式落户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成典礼前,江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卫泽会见了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董事局主席苏·卡尔森一行。南京市领导沈健、刘以安、赵晓江参加活动。

  杨卫泽代表南京市委、市政府向研发中心的落成开业表示祝贺。他说,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是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领袖企业,拥有一流的创新研发能力,早在1997年就在南京建立了工厂并不断发展壮大。当前,南京确立了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的发展目标,明确了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绿色发展的发展道路,我们期待有更多国际创新要素汇集南京,更多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端项目落户南京。阿特拉斯研发中心的建成开业,不仅将为南京带来海内外高端研发人才和一流技术,更将形成良好的示范引领效应。南京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宁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走出一条创新驱动、高端发展的成功之路。

  苏·卡尔森在会见时说,在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阿特拉斯全球建筑和矿山机械研发中心在短时间内落户南京。此次我们特地选择南京召开集团全球董事会,部署下一步在南京及全球的发展战略。南京拥有优厚的科教、人才和区位交通优势,我们将在未来继续加大投入,希望双方秉承共同的创新发展理念,实现发展双赢。

  南京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的最重要的战略基地之一,目前已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生产工厂、销售中心和亚太物流中心。此次落成的全球建筑和矿山机械研发中心总投资 1500万美元,是该集团在亚太地区建立的唯一研发机构,一期研发人员约300人,其中包括一批外籍高端研发人才,下一步研发人员将增加到500人。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