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备无患,夏天也是装修天!

 2014年03月18日 01:13 

常听人说:夏天不是装修天,因为“战线”会被拉得很长。这不,才刚迈入7月就迎来了恼人的高温与无休止的大雨,着实对装修不利。但总有“矮矮较碰着矮矮较”的情况:上个月刚拿到房子,9月就要搬出旧居。实在绕不过去,只能在各种方面想法挤时间了。相信在有准备的情况下,人定胜天。
    列清单细思量
    炎热的夏季易让人产生烦躁心理,许多原本该提上议程的事时常会忽略。经常会因为工长安排不够紧凑或忘记提前通知业主购买某些零件而导致延误工期。因此,夏季装修,最好多与工长沟通,提前将装修的细节要求告诉他们,并协助其提前列出接下来几天所需要的零配件清单,以省去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改水电需慎重
    水电改造,贴砖,橱柜和门的测量及复尺,等待橱柜与门制作时进行其他工序,最后门、橱柜、地板、洁具同时安装,在装修的这些工序中,水电改造所用的时间直接影响了之后程序的动工时间。如果您真的急着入住,建议水电尽量少改动。最好不要改变居住空间最初设置的功能,并尽量简化吊顶造型。
    定橱柜可加急
    橱柜与门的定制常常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通常需要15天左右。如果想在给施工队一些有形的时间压力的同时,再节省些装修时间,可在购买橱柜和门时选择加急定制。这样,一般能让产品提前5天左右交货。至于价格方面,只要你所定的不是过于复杂的款式或有需要很多手工打造的地方,商家应该不会向你多要钱的。
    贴壁纸避涂料
    由于夏季的空气含水量比较高,所以装修耗时通常要比春秋季长些,若想在这时让装修变得简单和高质量,就要懂得如何有效缩短水汽拖长的施工时间。这个季节墙面漆加底漆基层处理要等三四天,如果再刷一层面漆还要再等上三天左右。如果选择壁纸,铺贴仅需1天,可大大减少施工时间。目前,市场上有很多风格多变的壁纸可以选择,对于着急的装修业主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