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家装

 2014年03月18日 01:14 

环保家装随着近年来各种因装修污染导致的健康问题屡屡发生,环保已成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设计方案不满意可以修改,工程质量不合格通过验收同样可以返工,但是环保如果不达标则会对居住者的健康产生无形的危害。家庭装修中的污染主要来源于三个方面:一是不环保的装修材料;二是施工中材料的不科学或过度的使用,以及不规范的施工现场;而第三点大部分消费者都会忽视,那就是装修后家用电器与家具配饰等产生的污染。那么,如何才能保证装修中的环保呢?从装修流程的第一步开始,从“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进行污染预防,形成一套完整全面的家装环保防护体系,从而让居室环境更加环保。**室内环境污染主要来自物理、化学、生物和可吸入颗粒物,而由家庭装修带来的污染主要来自以下三大方面:
1.材料污染和施工工艺
2.装饰材料的用量
3.装饰品和家居用品的污染
如何防止家庭装修污染?
环保三重防护体系:  
第一重防护“防累积”使用业环保预评估系统,在施工之前就科学地测算出装修材料的用量,预防因为材料过度使用而造成的累积污染;
  
第二重防护“防源头”,是以国家示范性工程为基础,选用优质的环保材料再加上生态型的施工环境,使各种有害物质从源头上得以控制;
  
第三重防护则是“防残留”,墙壁使用硅藻泥,有效去除甲醛等有害气体,对完工工程进行空气治理,最大程度地清除可能残留的污染,让环保工程更加环保,实现了家庭装修环保质的飞跃!
国内是否有权威机构对环保家装有所促进?
在环境保护中,与人们日常生活最为息息相关的就是室内的空气污染问题,尤其是家庭装修污染。据统计,人的一生中有70%-9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对人的生命健康具有直接的重要影响。但目前我国的家庭装修污染现象依然非常严峻,有关机构已经将装修污染列为对公众危害最大的环境因素之一。据中国疾控中心2010年5月16日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表明,我国每年有220万青少年死于因室内污染所引发的呼吸系统疾病,其中100万是5岁以下幼儿。有关数据显示,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高出室外污染的5-10倍,全球4%的疾病与室内空气质量有关。
室内环保问题不解决不仅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而且严重时还会危及人们的生命。然而,中国目前还没有一家专业从事家庭装修环保研究的权威机构,尤其是能够结合家庭装修实践、真正为广大的需要装修的老百姓提供环保支持、为广大家装企业提供环保科学研究支持的机构。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